我 咸鱼
日常给太太打call玩家上线

BillDip#Kiss&White Fluid

比喻太神乎其神qwqqqq[肉香极了!]

無法識別:

4500字荤。
*上一个的后续,上一个:https://izayacipher.lofter.com/post/1dc2b70b_aa6b696
*Dipper13岁,Bill人类27岁,师生。
*地址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3980618248682090
*题目:吻与白液。


手指抚过自己微鬈的摩卡色发丝,男孩心不在焉地将乳白的粘稠浴液涂抹一番后打开了淋浴,任温热水流将那泛白的泡沫逐个噬净,只留下男孩不熟悉,却又在不经意间注意过的柠檬草味。当这甜美低低掠过他的鼻尖,将他的每根神经浸在掺了蜂蜜的柠檬水里时,那簇耀目的身影再度不合时宜地出现在Dipper Pines 13岁的、对爱情定义模糊的小脑袋中,而那肆意淌溢且描绘着男孩下颌的水珠也仿佛提高了温度,自内而外地灼得人两颊发热,叫他有点神情恍惚。

格外迟徊的夜风将蝉鸣兑得四散,夏季热忱的倾诉却不会被轻易冷却。

/lof不想让我说更多,请看链接!



*金发美男

/写得好累…就不更大坑了,4500字多…
/求小蓝手小红心么么。
/再发送失败lof傻逼。

评论

热度(98)